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映月城与电子姬

映月城与电子姬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映月城与电子姬》是由咸脆饼工作室研发,主打轻松娱乐风格的动作射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位在映月城就职的新人调查员,与模数工业提供的自动人形一起,在这座不夜城中清除愈加频繁的电子污染洪潮。
在这座永夜的繁华大都会,每个人都接受电子脑改造和纳米注射。每个人都沉沦在此,被豢养在此,但什么是真实,什么是虚假?
没有人知道月亮的背面是什么样的。

映月城与电子姬下载游戏资料

1.第二代纪萌具有多种属性和技能,并因其独特的经历而得到提升。

2.丰富的战斗学校,激动人心的战斗场景,每一个都让人感到兴奋。

3.实力主宰着战场,与不同风格的球员争夺最后的荣誉桂冠。

 

偷偷告诉你一个好消息,玩一玩游戏网提供映月城与电子姬游戏免费下载和最新攻略,千万别错过哦!

映月城与电子姬下载特别说明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个在映月城,工作的新调查员的角色,与模拟和数字行业提供的自动人形机器人一起,清除这个不夜城日益频繁的电子污染洪超

 

在这个繁华的大都市,每个人都在经历着电子大脑改造和纳米注射。每个人都沉在这里,被囚禁在这里,但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

没有人知道月球背面是什么样子的。

更多精彩映月城与电子姬游戏资讯攻略,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映月城与电子姬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映月城与电子姬攻略心得

更多+
映月城与电子姬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