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少女部屋拼图(测试版)

少女部屋拼图(测试版)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让安妮来带领你们认识一下我们少女部屋拼图吧~

***快乐拼图~
我们的关卡是由简单易拼向精美繁杂过度的呢,安妮希望这样可以让大家迅速上手,赢过我们的程序大大,把把五星的哦~!小伙伴们,加油吧!

***图鉴收集~
你完成的每一个关卡都会自动收集进入图鉴,怎么样~想不想集齐全部的图片?安妮真想知道你们最喜欢哪张原画啊~说出来我们给美术大大加鸡腿哦!

***装扮小屋~
在完成每个关卡的同时,都有一定几率掉落家具和摆设呢。这些都可以通过点击左下角的小刷刷来找到哦~和安妮一起,装饰专属于你的少女屋吧~我们可盐可甜喏~

***丰富家具~
少女的小裙子,超级大的兔子玩偶,可爱简约的相框,漂亮的窗帘,还有可爱的小猫小狗以及一些神秘的装饰...

独属于你的小屋,可爱又少女的拼图,粉嫩到处洋溢着少女心的小游戏,快来试试吧~安妮期待和你的见面呦~

少女部屋拼图(测试版)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少女部屋拼图(测试版)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