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矿工冒险

矿工冒险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矿工冒险安卓版是一款RPG类冒险解谜游戏!这是一款非常有意思的益智冒险小游戏,画面效果也很不错哦~游戏中需要开动脑筋帮助小矿工使用各种道具才能过关,来看看你能闯过几关吧!

  矿工冒险游戏点评:

  1、游戏中的主角Krumb需要找到许多文物,所以他在地牢中探险,游戏中玩家会面临不同的危险和陷阱,当然还会遇到许多危险的敌人。

  2、无论是洞穴里的小妖精还是沼泽里的巨魔,都不会允许你进入他们的领地。你怎样夺取那些宝贝呢,玩家,看你的。

  矿工冒险游戏特色:

  1、场景设置丰富,逼真。

  2、3D图形让玩家有真实感。

  3、游戏中危险和陷阱的种类之多增加了其可玩性。

  5、操作简单易上手。

矿工冒险下载游戏资料

《黄金矿工冒险 Gold Miner》是一款休闲益智游戏。在这个游戏中,你是一个淘金者,你的任务是收集尽可能多的黄金和DIA。在时间结束之前,你必须收集一定数量的黄金才能通过海关。所收集的钱也可以用来购买道具,从而更好地完成关卡。

在玩一玩游戏网可以下载到矿工冒险游戏哦。

矿工冒险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矿工冒险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