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智游军棋

智游军棋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1、智游军旗简要评析:

智游军旗是一款益智类的棋类游戏,集闯关和对战模式于一体,增加经典模式,明棋模式,残局模式等各种趣味性的模式,实时记录游戏玩家的游戏关卡信息,建立游戏战绩排行榜。对战双方各自排兵布阵,以扛对方军旗为目标相互作战。其特点是无法看到对方的棋子,主要凭借个人的主观判断能力和战略战术取得胜利,大有驰骋沙场、纵横天下的感觉。操作方法方便快捷,直接点击棋子来布局棋局、移动棋子。

2、智游军旗图片欣赏:

智游军旗好玩吗 智游军旗玩法简介

智游军旗好玩吗 智游军旗玩法简介

智游军旗好玩吗 智游军旗玩法简介

通过上面的智游军旗是一款益智类的棋类游戏,集闯关和对战模式于一体,增加经典模式,明棋模式,残局模式等各种趣味性的模式,实时记录游戏玩家的游戏关卡信息,建立游戏战绩排行榜。对战双方各自排兵布阵,以扛对方军旗为目标相互作战。其特点是无法看到对方的棋子,主要凭借个人的主观判断能力和战略战术取得胜利,大有驰骋沙场、纵横天下的感觉。操作方法方便快捷,直接点击棋子来布局棋局、移动棋子。

智游军棋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智游军棋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