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迷你忍者

迷你忍者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游戏发行商Eidos以“世界最小的英雄”来介绍《迷你忍者》,玩家在游戏中将加入一场从未经历过的忍者冒险,与世界最小的英雄Hiro一起面对最大的危机,他将接受一连串刺激的任务考验,以便能够平息世间的混乱,唤回世界的和平。

玩家在游戏中将通过一连串忍者的训练,磨练个人的技能,来对抗邪恶武士的魔法大军。当玩家在危险世界中冒险,终于要揭开邪恶武士军的真面目、展开最终决战时,学会驾驭九印魔法的力量,并与其他忍者伙伴合作使出特殊技能,将可助玩家迈向成功之路。

这款游戏相当独特,不管是角色的艺术风格,到游戏的深度,《迷你忍者》都拥有其独特的魅力,相信对于老少玩家都能够具有娱乐性。

【配置要求】

SYSTEM REQUIREMENTS:

Pentium IV 2 GHz / Athlon 2.4 GHz

512 MB RAM

DirectX 9.0c-compatible video card with 128 MB RAM (MX series and XGI Volari not supported)

迷你忍者下载游戏资料

《迷你忍者(Mini Ninjas)》是一款动作游戏,由SQUARE ENIX从个人电脑移植而来,以忍者为主角。整体节奏有快有慢,所以要注意时机。加入战争中的小忍者,开始一段奇妙的旅程!快节奏的动作游戏,你需要抓住机会按下跳跃键,收集金币购买升级道具来增强自己,并不断练习使自己变得更强!

参加迷你忍者——带着最小的英雄和最大的危险

迷你忍者是终极忍者游戏。基于真实的忍者价值,这个美丽、快节奏和有趣的冒险游戏要求你从可怕的暴力和高忍者乐趣中有一个史诗般和激动人心的旅程。

快节奏,全面的冒险!

加入弘和他的朋友在迷你忍者中,当他们奔跑,跳跃,通过令人惊讶的失望之地归还从龙那里偷来的神器,然后走自己的路。与邪恶的武士监军战斗,找到飞行的武士僧侣

收藏和工艺

建立你的死亡能量和电力释放被困动物,摧毁障碍,并采取战国时期无与伦比的。然后创造死亡魔法,触发一些壮观的攻击和不间断电源!

释放你的MINI忍者朋友

打碎笼子去救你的忍者朋友,然后用你独特的技能和武器去和武士战斗。

扮演4个忍者英雄:弘,码头,麻雀和女忍者

弘用标志性的忍者动作与墙壁赛跑,掌握了强大的死亡魔法

因为雀用你的魔笛来吸引收藏品或攻击敌人

因为女忍者利用你的员工进行大规模的攻击跳跃,

码头使用巨大的锤子摧毁岩石和你周围的一切

自定义您的角色

参观道场,用酷的新衣服、化妆品和武器定制迷你忍者。

自由动物

随着动物的释放,你可以使用你的特殊能力。熊猫、狐狸和鹤都提供了攻击武士的新方法。

现在加入迷你忍者,展示你的忍者技能。

最新迷你忍者游戏下载,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迷你忍者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迷你忍者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