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侠客行

侠客行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侠客行是一款有畅游时代精心打造而成的国风武侠类手游,游戏世界观以金庸同名武侠小说《侠客行》改变,官方正版授权后,为广大国人玩家呈现了一场浓郁的江湖武侠盛宴,官方主打不氪金不爆肝,玩家可以尽情在这个全新的金庸武侠世界得以畅行。

侠客行

侠客行游戏特点:

1.金庸授权,打造原汁原味的武侠世界;

2.国风武侠元素浓郁,完美呈现金庸笔下的江湖;

3.不用氪金爆肝,也能享受其中的游戏乐趣;

4.丰富精美的时装坐骑,为你的江湖之路添光溢彩。

侠客行游戏评测:

金庸笔下的江湖世界一直都被国人武侠迷所向往,侠客行原汁原味还原了其中的特点及亮点,五大宗师十种流派,圆你昔日的江湖梦,更有精美外装和坐骑等待你去入手!

侠客行下载游戏资料

[高度还原的创新演绎]

作为第一款由畅游自主开发并经金庸,授权的真正的3D唯一水平武术动作手机游戏,该游戏高度还原了金庸《侠客行》的经典场景和情节。在此基础上,想象力同时得到充分发挥,游戏和小说情节完美结合。黑白双剑,和张司,两位使者,都将登台与玩家一起面对游戏中的诸多挑战。进入游戏,你将重温最熟悉的故事,开始新的旅程。

[硬武术远离陈规]

“笑天下不平,回头看,刀锋不冷血”,不同于以往的传统武术游戏,玩家不再扮演雪中送炭的浪漫少侠,而是成为强悍无情的江湖侠客,随着剧情的发展,逐渐成长为江湖的知名玩家。

[极度震惊和感觉]

游戏的战斗系统是《侠客行》的魅力所在(R&D团队的小伙伴称之为整个R&D骑士精神过程中“最令人心痛的”)。每一次攻击动作的释放,武器的重量,攻击的范围,甚至敌人的重量都会被纳入操作手感的调整范围,以带给玩家最舒适和清爽的战斗手感体验。

[无限清新,甚至招募到“死亡”]

四种主动技能、两阶段攻击方法、十多种组合序列,加上数十种可以改变属性的内功和心法能力,可以在连续的笔画中产生数百种变化。战斗中的随机因素,如硬直、落地、飘浮、叠加、力反馈等。一场风格硬朗、有着完美格斗手感和无限快打的3D水平武术比赛现在就在玩家面前。《侠客行》希望为玩家创造一个真实和虚幻的战场。

[随时发挥各种惊喜]

经过一场激烈的战斗,放松你的紧张。《侠客行》不仅提供激动人心的3D水平战斗游戏,还提供丰富的娱乐游戏供玩家和朋友选择。虽然《侠客行》是一款专注于水平武术动作的手机游戏,但它绝不会让玩家陷入单调和无限的泥潭。通过练习魔法、挑战恶魔、攻击世界BOSS以及对原始美的依恋,你会在游戏中随时随地找到新鲜有趣的乐趣。

玩一玩游戏网是国内热门的手机游戏网站,我们为广大游戏用户提供侠客行游戏安卓、ios版免费下载

侠客行下载特别说明

1.有足够的地图,所有的都标有等级。没有新内容,情节丰富;

2.挑战善恶至上,在水火之中拯救武林。有许多次要情节和隐藏的情节等着你去探索;

3.武术是严格设定的,高级武术装备有相应的武器,非常有组织性。

人气网游,精品单机全网罗 下载侠客行游戏,就到玩一玩游戏网

侠客行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侠客行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