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LoveLive!学园偶像祭

LoveLive!学园偶像祭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LoveLive!学园偶像祭是一款二次元音乐类手机游戏,根据人气动漫《lovelive!》改编而来,人物立绘还原了动漫里的人物想象,3D的游戏引擎让游戏变得更加立体逼真,丰富的剧情还原的动漫里的剧情,上千首正版音乐,还有特色舞步等着大家来演练哦。各种学园偶像,演唱会等着大家来探索,与可爱的美少女们打造属于你们的音乐盛宴,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千万别错过了哦。

LoveLive!学园偶像祭

LoveLive!学园偶像祭特色

在Love Live!系列中登场的学园偶像们Aqours、μ's,帮助她们开展活动,完成精彩的舞台

配合节奏瞄准时机点击画面,引导队伍完成LIVE吧,触发连续完美的话,得分会更高哦;

以Aqours、μ's为首,各种学园偶像会登场哦,创建自己专属的队伍吧;

LoveLive!学园偶像祭测评

抛开粉丝力不谈,仅仅是以一款音游的标准去评价lovelive,那么这仍然是一款素质极高的音游,氪能玩,微氪有体验,重氪能强度。从动漫角度,我是单推μ's的。两季加上剧场版,真的刷了又刷,从一开始看个热闹到现在每一集每一个细节都能找到泪点,真的是受不了呢。大爱妮可!

LoveLive!学园偶像祭下载特别说明

1.独特的节奏操作

点击屏幕上有节奏的计时,引导团队完成LIVE,并触发持续完善,分数会更高;

超过80首原创歌曲是可选的!

2.创建自己的团队

以Aqours和为首的各种学校偶像将亮相;

将您最喜爱的偶像组合成一个专属团队,挑战LIVE!

3.会员教育

让会员实践和成长;

如果你收集2个相同的成员进行特殊练习,你将会唤醒可爱的衣服!

4.整个声音的主要故事

主故事中的Aqours和的成员都将参与其中,所以让我们与成员一起推进故事!

5.成员的次要情节

加深与成员的联系后,独家剧情将会打开,阿库尔和的成员当然都是语音的!

最新LoveLive!学园偶像祭游戏下载,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LoveLive!学园偶像祭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LoveLive!学园偶像祭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