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你胖你先吃

你胖你先吃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你胖你先吃》玩法简单有趣,只要用手指控制戳子,把食物挑中喂到对方嘴里--越吃越胖,谁先吃撑谁就输!

你胖你先吃下载游戏特色

【多人联机,逗趣欢脱】

2人、4人、6人都不在话下,支持多种联机玩法模式。拉上你的TA做甜豆花还是咸豆花?同吃货室友一起找出谋撺店长职位的店小二?一家四口齐心乱斗大Boss?

逗趣欢脱,出来混总是要胖的。

【情侣胡闹,双人同屏】

听说,玩“胖吃”能告别单身。拿这个游戏和你喜欢的人一起玩,过几天就在一起了;拿这个游戏和拒绝你的人一起玩,过几天就喜欢你了。如果你也有心仪的Ta,赶紧玩起来,爱Ta就喂胖Ta吧。(注意喔,玩这游戏很容易就手碰手了,再不小心就会头碰头哦...)

【赛事排位,百变大喂王】

来试试吧,每局三分钟,谁先吃胖谁先输。青铜吃呆还是王者食神,就看你的“走胃”有多风骚!每个赛季结算会奖励超多创意皮肤哟!

你胖你先吃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你胖你先吃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