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归家异途

归家异途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归家异途是一款跟生存竞技有关的冒险模拟小游戏,故事发生在亚洲中的某一个国家,内乱的爆发,让整个国家都陷入了混乱的状态,曾经祥和宁静的家园,政治上的危机,让国家逐渐崩塌,玩家将作为一个普通的平民,在归家之后,找不到女儿的踪影,一路上的寻找,我们将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危机,生死存亡之间,还有人性的磨灭心态,让我们不断坚持着路途的遥远,开启一段找寻女儿的艰难旅途。

归家异途

归家异途手游亮点

1、游戏的风格充满了经典的西式风情,让我们走进一个逼真的末日环境,经受着国家灾难的困境,开始一段艰难的旅程航行;

2、这里有着各种不同主题的地图,里面有着各种各样的丰富资源,可以提供我们自由的选择权利,快速得到生存考验的状态,让我们可以平安存活;

3、实时在线更新的天气系统,一天之内体验不同的天气状态,还有昼夜更替的场景画面,各种奇特的画面享受,都给予了我们精彩的视觉盛宴;

4、开创了15种不同的职业类型角色,有着不同的属性和技能,通过完成不同的关卡任务,还可以获取角色的进阶目的,实现战斗力的强力提升。

归家异途手游测评

这是一款关于末日逃生的冒险小游戏,游戏的背景建立在内乱爆发的国家,战争的发生导致了和女儿的失散,让我们在这个辽阔的土地上展开一系列的搜索和调查,游戏采用了精致的卡通画风,给我们带来了各种真实的场景画面,感受末日来临前的恐惧和紧张,让我们经历一段难忘的冒险旅程。

归家异途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归家异途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