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蜀汉传卧龙篇

蜀汉传卧龙篇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蜀汉传卧龙篇是一款三国题材的单机向战棋策略手游,在这款游戏中你可以了解到三国时期真正的历史,而不是那些要么娘化要么魔改的剧情,还原真实发生的故事,领略三国的魅力。游戏的剧情主要集中在卧龙先生从取得名号到接受刘备的三顾茅庐,最终选择出山匡扶汉室,一次次用独特的策略让自己名声大噪。而玩家们在游戏中将扮演卧龙先生,草船借箭,三气周瑜,书出师表等等,你都将体验的到,而且游戏的自由度也很高,你的每次策略选择都将决定剧情的走向,说不定还能一统乱世哦。

蜀汉传卧龙篇

蜀汉传卧龙篇特色

1.根据真实历史改编的三国题材手游

2.丰富的游戏剧情,体验卧龙先生的一生

3.单机的游戏,不存在氪金的说法

4.热血的BGM,感受三国的时代魅力

蜀汉传卧龙篇测评

这是一款非常优质的剧情向单机手游,主要讲述诸葛亮继承先帝遗志,以一己之力保全整个蜀汉的故事,游戏多线剧情同时叙述,你可以通过你的选择,来改变史书上的史实,无论是你还是姜维甚至是魏延,都有改变自己命运的机会,体验三国的血泪心酸,感受那些英雄们的悲壮史诗。

蜀汉传卧龙篇下载游戏资料

游戏的背景音乐非常华丽,人物的动作刻画得非常细致,开场动画和结尾动画都非常具有观赏性。以孔明诸葛亮为主角的游戏展现了他传奇的一生,从少年梦的开始到汉室,虚构结局的复活,这在玩家和朋友中很受欢迎。

《蜀汉传卧龙篇》作为目前主流的战争棋类游戏,内容丰富,创意与历史情节的结合,让玩家体验不同生活中孔明, CG动画的重大事件,以及丰富多彩的武器设置,多达30个,各具特色。

例如,羌族士兵和付嘉士兵,以及蛇、大象、老虎、军乐、多彩而著名的道具、关羽青龙月牙刀、马超狮盔、曹操剑等等。还有一个精心设置的栽培系统。我们主角的儿子诸葛瞻,在你手里是龙还是虫。让你自己的军事指挥官在战场上驰骋是不是特别值得?

《蜀汉传卧龙篇》,没有失败者角色。每一个人物的培养,装备的选择,武器的搭配,都能充分发挥蜀汉每一个英雄的魅力。你还在等什么,是追随历史六次,走出岐山而不成功,还是改变自己的生活,让汉室?复活

 

“少侠请留步,请问你的蜀汉传卧龙篇游戏哪里下载?”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快去玩一玩游戏库下载吧!

蜀汉传卧龙篇下载特别说明

1.战场升级获得的经验值是功勋。战功可以兑换成物品,兑换金额因难度不同而不同

 

2.培养自己命名的武将。属性、武器、技能、咒语和装备都可以被你匹配。在三国战场上战斗不再是梦想

3.玩家可以在游戏结束后进行第二场甚至是多场游戏,并且优点将被保存。多周目神器不再是梦,反击就在此刻

4.不同的剧情难度进入不同的挑战模式。许多周目玩家积累功德并交换物品来反击挑战。挑战模式不再是土豪独有的,你可以做到。

偷偷告诉你一个好消息,玩一玩游戏网提供蜀汉传卧龙篇游戏免费下载和最新攻略,千万别错过哦!

蜀汉传卧龙篇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蜀汉传卧龙篇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