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王者战神

王者战神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王者战神是一款传奇类手机游戏,开局就送极品装备,登录就有大量好礼,丰富的游戏剧情给你前所未有的沙城争霸游戏体验,华丽的技能特效,炫酷的时装,你就是这片领域里的王者。挂机式的玩法,让你上个厕所的功夫就自动升级,一刀99999,感受最纯粹的秒杀快感,游戏体验极佳。操作简单,上手容易,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款年度传奇力作哦。

王者战神

王者战神特色

东方魔幻 经典职业

游戏采用了战士、法师、道士三职业经典组合,无论是刀影爆闪的战士、引雷招火的法师、还是驱符唤灵的道士,都是熟悉的角色,熟悉的装备,熟悉的模式,让你瞬间找到当年的操作手感。

万人在线 攻占沙城

万人同屏攻城战,兄弟义气、无尽激情。最强宝座,等你来拿!

全民PK热血大陆

大丈夫当有恩必,热血江湖。自由无限制,燃爆整个沙巴克。再现当年全民PK的热血。

王者战神测评

《王者战神》是一款完美重现传奇世界观的游戏,熟悉的战士、法师、道士铁三角组合,再战沙巴克。沙巴克攻城、野外PK这一切记忆中的传奇元素,都将以似曾相识又眼前一亮的面貌重装上阵。游戏当中的人物、怪物均采用全新设计的高品质模型,动作更为自然,形象精致生动。

王者战神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王者战神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