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新倚天屠龙记

新倚天屠龙记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新倚屠龙记》是一款多角色养成武侠RPG游戏。

真实还原了《倚天屠龙记》原著剧情,跟随主线推进,您将亲眼见证一名幼年痛失双亲,自身又遭受厄难,时时徘徊在生死边缘的少年,是如何历经磨难,一步步走向武道巅峰,最后抱得白富美,过上甜蜜的人生。

新倚天屠龙记下载游戏资料

您在游戏中将扮演一名热心侠士,伴随书中主角张无忌的成长,融入江湖世界的爱恨情仇,纷争缠绵。

金庸老爷子的武侠著作有别于他,他的江湖,不只是单纯爽文式的刀光剑影、神功盖世、追逐权名、情意悱恻,从中更能体会到侠之大者的使命感,身在江湖的不由己,命运莫测的意难平,懂得放手之后的平凡美。

传言有人的地方便有江湖,或许每个人心中都曾有过一个江湖梦,只是活在当下,现实的人生无法如书中这般快意恩仇潇洒跳脱罢了。

而《新倚屠龙记》许你一场江湖梦,带您领略江湖的恩怨情仇意难平,生死契阔心不悔。

欢迎各位少主打卡关注:)

新倚天屠龙记下载游戏特色

除遵从原著剧情外,我们更倾力打造四大特色,还您最精彩的江湖世界

一、主角觉醒,晋升宗师

第一次采用双主角的模式,由主角携手少年张无忌展开江湖冒险,伴随主线剧情的推进,双主角将获得觉醒的机会,每次觉醒后属性及技能效果都将得到全面提升,单体秒变群攻,输出伤害爆表!

二、传奇侠客,任君挑选

游戏中所有侠客的招募权将根据主线进度的推进逐步开放,通过消耗对应品质的招募令玩家可自由选择兑换想要的侠客,人人都能拥有全队传奇的梦幻阵容

三、百种功法,自由搭配

上百种武林功法绝学,任由大家自由搭配,根据侠客自身的定位匹配最优的选择,同样的侠客阵容也能玩出不一样的火花。

四、江湖版图,势力纷争

全新大江湖世界系统,地图探宝、江湖悬赏、据点争夺等精彩内容络绎不绝,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寻找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驰骋江湖吧。

新倚天屠龙记下载特别说明

发行:恺辰网络

供应商:杭州恺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1MA2CE9QK1J

是否有内购:有内购

语言:简体中文

当前版本:1.1.28

游戏大小:645 MB

网络:需要

系统版本要求:无系统要求

新倚天屠龙记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新倚天屠龙记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