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秘宝猎人

秘宝猎人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秘宝猎人是一款趣味性十足的射击类游戏,由网易倾力打造自主研究,轻松诙谐的画风搭配休闲闯关的玩法带你领略游戏最为纯粹的“好玩”性,融合枪战射击、动作RPG类等多个元素,让你在这个奇幻的世界中走上一段刺激酣畅的冒险之旅。

秘宝猎人

秘宝猎人游戏特点:

1.脑洞大开的剧情,趣味性十足的动作,让你在这场奇幻冒险中时刻保持轻松好心情;

2.百变多样的关卡,在这场夺宝冒险中进行复杂多变的未知挑战;

3.丰富多样的道具,各类枪械将会带给你前所未有的射击体验;

4.多人在线,共同抗敌,叫上小伙伴一起共同抗击强大的Boss。

秘宝猎人游戏评测:

秘宝猎人属于那种一看见画风便能把心情放轻松的手游,随机百变的地图构造,各类枪械的射击体验让你一旦上手便根本放不下来,从中你将会收获挚友,共同踏上一段奇趣横生的冒险之旅。

秘宝猎人下载特别说明

3D漫画风格,五大职业冒险

游戏的主角是传统的日本和美国皮克斯风格。与主角相比,怪物的头与身体的比例更夸张,这很有趣也很搞笑。同时,游戏使用表情等有趣的元素来表达个性差异,非常卡通化。游戏中有五个角色可供每个人选择,即查尔斯,德雷克,玛丽、西尔弗布兰克和哈利。他们的武器和道具不同,他们的能力和战斗定位也不同,有控制、输出、爆发、伤害、治疗和援助。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自己的角色,组成猎人团伙,在战斗中各司其职,一起完成各种任务,一起成长为优秀的猎人!

快速射击,不断变化的枪支自由组合

游戏精心制作了8种不同方向的枪械,包括现实中的经典狙击步枪和突击步枪,以及未来的武器,如等离子枪和全科幻风格的医用枪。与此同时,它提供了30多种辅助武器,从灵活方便的手榴弹和飞镖到威力强大的火箭发射器,甚至加特林空袭火力支援。武器道具的辅助可以大大增加伤害值。

火器和辅助武器的不同搭配和灵活组合可以极大地影响战局,考验玩家的策略。

实时PVP,朋友合作对抗BOSS

游戏不同于单人刷牙模式,有多种多样的玩法,单人进入,多人组队,特色冒险和实时PVP,让你的游戏体验精彩。当然,复制不同团队的任务需要由实时团队来完成。不同玩家之间不同角色和职业的默契配合以及不同武器的完美搭配可以大大提高击败强大BOSS的几率。因此,在玩的时候,你必须邀请好的伙伴一起进入游戏,一起工作,享受乐趣和冒险。

了解更多秘宝猎人游戏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秘宝猎人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秘宝猎人攻略心得

更多+
秘宝猎人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