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雨纪

雨纪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雨纪是一款画面清新唯美的国风解谜类手游,官方为我们刻画了一座置身于滂沱大雨中的现代都市,而在城市中所出现的神秘女孩究竟背后隐藏着什么故事?她的目的又是什么?在层出不穷的谜团接踵而至时,玩家将会站在这位神秘女孩的角度,带着堆积成山的好奇心一步一步揭开隐藏在黑暗之中的真相。

雨纪

雨纪游戏特点:

1.国风韵味浓厚的场景,为你带来别样的视觉体验;

2.神秘的人物设定,站在疑问的立场逐步揭开事件背后的真相;

3.前所未有的游戏玩法,带你领略专属于雨纪式的解谜类型;

4.氛围强烈的BGM音效渲染,为你带来沉浸感十足的游戏体验。

雨纪游戏评测:

作为一款冒险解谜类手游,雨纪的出发点中规中矩,玩家们进入游戏后就会产生一大堆令人费解的疑问,其中我们恰恰还是站在被神秘所笼罩的主人公立场上进行游戏,这种近距离的解谜体验很是奇妙,官方独创的解谜类型的确让人眼前一亮,充实的游戏内容绝对能够让你国足解谜游戏的瘾。另一方面,场景的绘制以及BGM和音效的搭配恰到好处,沉浸感十足的视听盛宴无时无刻不在为你的游戏过程不断升华。


雨纪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雨纪攻略心得

更多+
雨纪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