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极略三国

极略三国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在《极略三国》中,玩家将扮演三国时代的一位驰骋沙场的武将或运筹帷幄的文官,武将或文官都拥有一项或多项专属技能,技能均根据三国人物的特点、历史典故设计而来。精致唯美的武将头像、酣畅淋漓的卡牌对决、创新独特的自创武将,一定会让各位爱不释手。

极略三国

极略三国游戏特点

1.经典的卡牌制对战,让你体验当年的热血!

2.全新的武将模型,典藏级的卡牌让你在娱乐中体验视觉盛宴!

3.还原三国系列的阵型及武将,丰富的武将池助你登上王位!

4.丰富的活动,帮你快速赶上老玩家,萌新也能跟上节奏!

极略三国游戏测评

很好的游戏,玩法与三国杀基本相同,不同之处在于武将们的技能有了一定的改变,SR与神将变得更强。游戏的乐趣在于收集武将,通过努力获得武将的成就感使人欲罢不能。看起来颇为氪金,但实际上所有武将完全可以通过游戏免费获得,且并不会重复枯燥。可以获得金币与魂玉的挑战关卡玩法十分有趣,颇为新颖,独树一帜。

极略三国下载游戏资料

海浪在长江,东部翻滚,冲走了英雄。无论是与非,还是与失败,到现在都是一场空,一直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在游戏中,有四个身份:主人、反贼、忠诚的大臣和叛徒。玩家将扮演一个在战场上驰骋的军事指挥官或者一个在三国时代制定战略的公务员。结合他们的身份,他们将使用战术和策略来寻找与自己目标相同的队友,并与他们合作来击败敌人并赢得最后的胜利。

极略三国精彩活动等你来,就到玩一玩游戏网下载

极略三国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极略三国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