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英语奇妙物语

英语奇妙物语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英语奇妙物语是一款非常优质的卡牌类手游,游戏以英语为题材,寓教于乐的方式给玩家们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游戏以问答的玩法,让小伙伴们一边冒险,一边学习英语知识,一举两得。游戏中玩家们将要来到一个神秘的异世界里,在这里你将要一边与魔王对抗,进行激烈的冒险,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边学习英语知识。要知道在当下这个社会,你英语学得好,走遍天下都不怕,就连我们经常吐槽的异世界也开始创新了,流行人人讲英语,如果你连英语都不会的话,魔王甚至都不会把你放在眼里。

英语奇妙物语

英语奇妙物语特色

1.游戏以各种小游戏的形式,内容非常丰富,不经意间学到英语

2.当boss问你who are you的时候,你要是回答不上来只有被秒杀的份

3.三语顶尖声优加盟,只为给玩家们带来最热血的英语无语

4.学英语还可以这么玩,工会战,pk战,boss战,好热血的说

英语奇妙物语测评

全新的内容玩法带你玩转英语的异世界,二次元的游戏画风,让每个角色的形象生动可爱,上百种角色人物等你挑选,问答形式击败魔王,什么武力值,这里的异世界已经是现代化了,只有原始人才会用暴力。用英语问答击溃boss,智商碾压一切,如同辩论赛一般。游戏中的英语知识会在不经意间灌输进你的大脑,一边游戏一边学英语,真的是太棒啦。

英语奇妙物语下载游戏资料

1.卡片上的人物非常丰富,每个名字都有独特华丽的战斗技巧,这使得战斗画面更加精彩;

2.卡通形象的人物形象让你喜欢,顶尖画家的拍摄风格让你更喜欢;

3.英语精彩的讲故事游戏机制简单有趣,可以训练玩家的英语水平,在战斗中学到更多的知识。

玩一玩游戏网是国内热门的手机游戏网站,我们为广大游戏用户提供英语奇妙物语游戏安卓、ios版免费下载

英语奇妙物语下载特别说明

《英语奇妙物语》是一款以电子虚拟空间为舞台的益智卡角色扮演手机游戏。

游戏人物使用顶级画家和一线高手,游戏机制简单有趣,可以训练玩家的英语水平,我相信你会喜欢的!

英语奇妙物语游戏下载哪家强,请到玩一玩游戏网瞧一瞧。

英语奇妙物语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英语奇妙物语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