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地产大富翁

地产大富翁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地产大富翁是一款非常有趣的房地产公司模拟经营类游戏,美漫游戏风格非常精致,放置点击升级类玩法和刺激的投资,股票交易,能让你瞬间变成亿万富翁。感兴趣的朋友赶紧下载吧!

地产大富翁

地产大富翁游戏特点

多元化的任务模式供玩家来体验,完成任务可以获得大量金币,进一步打造你的商业帝国。

还有海量游戏福利等待玩家领取,登录即可获得丰厚的游戏奖励,更有超值大礼包等待着玩家。

招募不同星级的精英来帮助你来打理你的各种建筑,长时间入驻能够提升你的整体建筑的收益产出速度。

地产大富翁

地产大富翁游戏特点

动漫风格的画面,深受玩家的喜爱,会吸引住你的视线。

创建你喜欢的角色,每一位都很有潜力,带你开始冒险。

地产大富翁下载游戏特色

随着玩家的不断挑战,房地产垄断使得整条街成为我们赚钱的工具,并逐渐走向人生的巅峰。你将成为一名房地产开发商,整个城镇都在等待你的建设。你可以雇一个房地产经理代替你来管理你的城镇。不同层次的房地产经理有不同的能力。每次升级都会消耗大量资金,合理利用资源,提高整体效率。

小主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玩一玩游戏网最新游戏地产大富翁正等你宠幸。

地产大富翁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地产大富翁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