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女团养成

女团养成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女团养成应用描述

女团养成是一款女团模拟养成小游戏,玩家的任务就是扮演女团的经纪人,培养出一个偶像天团。名气越大的明星艺人工作就会越发繁忙,玩家这时候就需要帮助明星艺人出来好生活中的琐碎小事。

女团养成

女团养成游戏特色

1.游戏中有很多不同风格的艺人可以挑选,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艺人进行培养。
2.每个艺人的闪光点都不一样,玩家的任务就是将这些艺人的闪光点进行放大培养。
3.玩家需要将不同地方出色的艺人安排在适合她们的位置上,完美的让女团出道。

女团养成游戏亮点

1.玩家需要安排女团和别的人气明星进行合作,不断地吸引粉丝的注意,增加流量。
2.玩家可以真实的感受到一个女团的崛起,可以陪伴女团的成长,会给你带来成就感。
3.玩家在游戏里需要花费脑力去思考怎么将女团增加曝光率,真实的感受一个经纪人的艰辛。

女团养成下载游戏资料

1.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很多女明星,但是你要决定你是否需要她加入你的女性团队;

2、拥有不同的旅游场景,大剧院、体育馆、个人演唱会等。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

3.不仅无限金币,而且无限星币都在这里修改。你可以随意招募和训练明星。

人气网游,精品单机全网罗 下载女团养成游戏,就到玩一玩游戏网

女团养成下载特别说明

超过35个美女精灵正等着你去培养,脊柱2D绘制并互动。纯日本绘画风格。日本,的著名画家如富士通拓哉和提波特参与了原作的创作。

基于回合的系统放置战斗,升级和战斗奇怪,不要担心。不同的战斗系统,具有相同的属性,可以邀请朋友去讨伐世界BOSS,而黑暗精灵会等待你的净化。

整合骑士,占领领土并获得荣誉勋章,以换取用稀有装备强化精灵!

跑腿买不同属性的书,培养女儿的品质,增加她的好感,自由选择三种职业。

女团养成游戏下载哪家强,请到玩一玩游戏网瞧一瞧。

女团养成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女团养成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