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最后的秘密

最后的秘密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最后的秘密游戏是一款以二战为游戏背景的射击类战斗手游,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一名红军的指挥官,在战争的前线,你接下了不同的秘密任务,你需要独自前往完成任务。感兴趣的朋友赶紧下载吧!

最后的秘密游戏

最后的秘密游戏特点

生动的刻画出了当时恶劣的二战环境和中国所面临的现状。

你需要带领你的小队按照电台的指示,探索各个村落完成任务。

浓厚的剧情环境会给玩家以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更有超多玩法等你探索。

最后的秘密游戏

最后的秘密游戏测评

为了伟大的革命任务,必然是有人要牺牲的,那些被选为死士的人会面临在怎样的选择呢。

一起跟随者主编一起回到那战火纷飞的年代吧,回忆我们沉重的过去。

最后的秘密下载游戏资料

当红军主力撤离时,红24师、十几个独立团和其他地方部队已经接管了防御任务。在北、东、西路,他们与国民党军队展开了顽强的战争。“围剿”苏区的几十万敌军就这样被只有一万六千人的苏军留守部队紧紧地包围了。

你的精英公司负责在瑞金,的驻扎,而公司负责人通过无线电指令给你秘密任务。你将带领幸存的队伍探索村庄,并根据“无线电指示”完成看似简单的任务。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精英团队的成员围绕着电台本身,在对敌作战的过程中,会让你做出不同的选择,不同的选择会导致不同的结果。

无所畏惧地接受任务,并把你的心藏起来!今天的岁月是平静的,因为以前的人努力工作。有些人必须为革命而死。那些被选为死者的人会如何选择?回到动荡的战争年代,各种各样的分支情节正等着你去解开和回忆我们不能忘记的过去!

人气网游,精品单机全网罗 下载最后的秘密游戏,就到玩一玩游戏网

最后的秘密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最后的秘密攻略心得

更多+
最后的秘密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