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足球梦工厂

足球梦工厂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足球梦工厂是一款体育竞技题材的模拟经营类手游,在这里玩家拥有一支属于自己的球队,而玩家作为足够经理人,需要寻找更多有潜能的人来加入自己的球队,同时还要带领他们参与各种比赛,使用不同的策略来赢得更多的胜利,让自己的球队闻名海外!

足球梦工厂

足球梦工厂游戏特色:

非常逼真的3D场景打造,完全模拟真实的足球场景画面,让你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超级联赛、冠军联赛等众多各种各样的比赛在这里开启,率领自己的球队尽可能获得更多的胜利;

日常制定详细的计划对自己的队员进行合理的训练,提升他们的踢球能力,不断提升整体实力;

实时演算,进行针对性的战术调整,展现出自己的领导能力,在赛场上有出色的发挥!

足球梦工厂

足球梦工厂游戏简评:

足球梦工厂是一款非常有趣的模拟经营类手游,寻找球场上的明日之星,发掘更多更潜能的人,通过全方面的经营,让球队在自己的带领下有了快速法涨,通过各种对抗挑战赛来展现自己的训练效果,同时获得更多的荣誉和名气!

足球梦工厂下载游戏资料

创建一个非常逼真的3D场景,完全模拟真实的足球场景,让你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这里开设了许多种类的比赛,如超级联赛和冠军联赛,带领他们自己的球队赢得尽可能多的胜利;

每天制定详细的计划,合理训练队员,提高他们的踢球能力,不断提高他们的整体实力;

实时计算,有针对性的战术调整,展现自己的领导能力,在场上发挥出色!

足球梦工厂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模拟商业之旅,在球场上寻找明日之星。

发掘更多潜在的人,通过全方位的管理,让团队在自己的领导下快速成长。

通过各种对抗挑战展示你的训练效果,同时获得更多的荣誉和名声!

了解更多足球梦工厂游戏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足球梦工厂下载特别说明

1.你可以创建自己的足球俱乐部并命名。与此同时,你应该升级规模,并不时为你的俱乐部招募球员

2、全新训练玩家的实战能力、默契、转移、拍卖阵容调整,每一个细节都能展现你最权威的掌控

3.最强大的领导者和经验,建立你的传奇足球队,赢得球场上的每一场胜利,你是最传奇的经理

最新足球梦工厂游戏下载,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足球梦工厂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足球梦工厂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