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虚荣

虚荣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虚荣是一款移动平台上的MOBA游戏,游戏画质非常优秀,操作感极佳,游戏的休闲性和免费收集皮肤也是一大亮点,快来下载游戏和好友一起开黑吧!

虚荣

虚荣简介

欢迎来到海希安城。在这里,魔法与科技兵戎相见,风格各异的英雄们在战役中结盟,巧妙地运用超群的战术赢取胜利。但没有人是在孤军奋战。与您的朋友们一起加入这款免费的3V3多人竞技游戏吧!在这里,有超过25位英雄供您选择,而且新英雄也在不断奔赴而来,选择英雄加入战斗,去摧毁敌方的虚荣水晶吧!在这里,荣誉不依赖于谁花费了最多的金钱,而是由您的技巧和团队合作能力来决定定。与队友一起加入实时战斗,培养您的英雄,并对您的敌人发起致命一击。您还能与来自玩家社区的主播进行深度且极富趣味的交流。寻找对您而言最具乐趣的游戏模式——迅捷的7分钟大乱斗或是刺激的25分钟激战。这就是虚荣的世界。

虚荣特色

1、适用于大众的MOBA游戏:匹配赛和排位赛;

2、超过25位英雄正等待与您相识,新英雄仍在不断增加中;

3、收集卡片解锁英雄皮肤,收集‘阳光’获得专属奖励;

4、专为移动平台打造的超精度触控操作;

5、超细腻完美游戏画质,无与伦比的震撼世界;

6、深层次战略游戏,百玩不厌;

7、与真实玩家或AI机器人进行实时的MOBA对战;

8、既可与好友组队,也可在旁观模式中进行观战;

9、由E.V.I.L.引擎提供技术支持(每秒60帧,最多30毫秒延迟的超精度触控反馈);

10、在Twitter,Twitch及Reddit上拥有活跃的深度社区。

虚荣测评

1、新英雄:大嘴怪格兰卓;

2、使用邪恶的力量撞击敌人;

3、春季地图新装;

4、尽情享受全新的春季默认地图吧;

5、每日宝箱优化;

6、每6小时即可开启1个免费宝箱;

7、新皮肤:学院莱拉(稀有),学院舞司(史诗),学院塔卡(传说),角斗士凯瑟琳(史诗);

8、快速购买优化;

9、新的提示框;

10、长按技能即可查看详情。

虚荣下载游戏资料

终极还原3D华丽特效

多队即时战斗冒险

像做梦一样描述魔法世界

虚荣游戏下载哪家强,请到玩一玩游戏网瞧一瞧。

虚荣下载特别说明

1.它的节奏远远慢于国王的荣耀,这只能从塔的血容量看到。尽管可以用技巧来推动高塔,但这仍然是一项比5v5中的王者荣耀慢得多的工作。

2.这也要求游戏中的玩家更有效、更紧密地合作。国王的荣耀是不同的。即使到处都是垃圾,达劳也能让所有观众飞起来。

3.虚荣如果一个队里有两到四个垃圾,我就疯了,我扛不动。

4.当然,这也涉及到另一个小缺点。玩家无法在游戏中实时交流。总有一段时间,语言不能仅仅通过信号交流来满足。

5.此外,还有一些小建议。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大多数新英雄在产量方面都不是很强,他们无法应付早期的英雄。

6.当然,也可能是我的服装不对。毕竟,我主要是在野外,对我来说扮演远东战士或者双面公主仍然不是很有趣。

玩一玩游戏网为玩家提供虚荣手游免费下载,快来体验一下吧。

虚荣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虚荣攻略心得

更多+
虚荣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