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小花仙

小花仙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小花仙手游仍然是知名页游的原版人马研发,让所有小仙女在手机上也可以进行愉快的遨游奇幻仙境啦!全新更新的剧情给每个人物的刻画都细致入微,非常注重细节。通过你的努力和美丽的装扮在这个超级具有少女心的世界中来交到更多与你一样有少女心的小仙女吧~一起合作建造家园撩王子,趣味互动和奖励丰厚的活动等你来参与哦!拉贝尔大陆仍然为你敞开大门。

小花仙

小花仙手游特色

1、海量精美服装为你打造完美的装扮和妆容,梦幻王国的钥匙就在你的手里,等你开启一场狂欢之夜。

2、仍然不变的经典玩法,让老玩家和新玩家都可以很快的上手,非常休闲没有那么多繁琐的操作和烧脑的游戏流程。

3、与这个梦幻大陆上的玩家和NPC一起互动送礼物,培养好感度解锁每个人物在游戏中隐藏的八卦秘闻哦~

小花仙手游测评

所有现实中的小仙女都希望自己主宰一个华丽的城堡里,与自己梦中的白马王子一起牵手走在花园中。小花仙就可以给所有女生带来这种梦幻又奇妙的游戏体验,如梦一般的场景让玩家身临其境。满足海量女生的少女心~一起在这个世界中成为梦中最想成为的可爱小公主吧!

小花仙下载游戏资料

原创团队研发

九年小华仙手机游戏再次绽放

《小花仙》手机游戏是一款在女性玩家中流行了九年的网页游,由淘米网络的原开发者马倾力,改编创作,力求将原来的小华仙游戏呈现给玩家,姐妹俩将再次牵手回到拉贝尔

继承经典游戏

种花、管理家庭和交朋友

《小花仙》手机游戏继承了网页游戏的精髓,种花、跑家、养花等经典游戏得到了完整的保留,时尚系统、家庭游戏、派对游戏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扩展,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和社会性。同时,它也为手机游戏玩家创造了一个独特的羁绊系统,用流行的游戏体验了萧华贤九年的经典内容。

让自己沉浸在情节体验中

花仙世界原始情节的奇幻冒险

在拉贝尔,大陆飞行的玩家可以随意探索未知领域。在小华仙的手机游戏世界里,他们不仅可以重温那些熟悉的角色和故事,还可以融入一个新的奇幻冒险之旅,带领你感知一个又一个的故事。

万边时尚

别出心裁的服装动态演绎美拍了一张合影

一场关于无数衣服和搭配技巧的旅行即将开始。《小花仙手游》在page tour时装的基础上,提供近万件款式千变万化的高精度服装供您收藏和搭配。玩家也可以用自己的美,相机来冻结个性化的专属服装风格,只需点击一下鼠标就能记录下最美的时刻。

开放和互动的世界

家庭游戏是华丽的,聚会是多样的和社交的

华丽的派对游戏,社会化的家庭社交,打造你自己的互动闺房。在充满奇遇的路上,和我的小姐妹们组成一个家庭,一起开一个华丽的晚会,把李变成一个永恒的主题,把友谊升华成一曲不变的旋律!

上玩一玩游戏网看小花仙精彩攻略,下最新游戏!

小花仙下载游戏特色

1、原创团队研发,九年的小花,手机游戏再次绽放,继承经典游戏玩法,种花经营家园,交友

2.作为九年来一直受到女性玩家青睐的页面游,《小花仙》手机游戏是根据页面游改编的

3.由淘米网络的原始开发者马倾力,创建,它努力为玩家呈现原始的小花仙子游戏。

最新小花仙游戏下载,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小花仙下载特别说明

1.全新的华县栽培体系!解开不同的花线,得到不同的种子,不仅仅是有限的衣物,还有神秘的小游戏等着你;

还有很多互动游戏,玩家首先需要收集各种花卉品种,然后精心培育;

3.厚重精致的美服装为你打造了美礼服和妆容,梦想王国的钥匙就在你手中,等待你开始一个狂欢节之夜。

小花仙游戏下载哪家强,请到玩一玩游戏网瞧一瞧。

小花仙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小花仙攻略心得

更多+
小花仙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