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三国诛将录

三国诛将录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三国诛将录》是网易出品的一款暗黑三国动作手游。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制作,打造足以媲美主机的游戏画面品质;游戏重现81名三国传奇武将,超过200种原创技能!玩家可自由组合武将打造最强阵容在手机上体验一场酣畅淋漓的三国对战厮杀!此外,玩家还可以成为城主进行主城建设,招募、升级武将,建造农田、练兵场、国战厅、比武场等,真正君临天下!更有无限战场、一对一决斗,3V3 PVP模式、10V10竞技场、50V50联盟战多样化玩法,让玩家们游戏独有的爽快打击感和协同作战理念,华丽流畅的动作画面和豪华名将阵容将为玩家打造震撼无双的三国战斗体验!这是属于你的三国时代!期待各位主公的英勇表现!

三国诛将录下载游戏资料

一直以来,三国作为无数人心中的经典IP,在游戏领域诞生了一个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匠心作品,从街机时代的《三国战记》,到单机时代的《真三国无双》,再到现如今的手游时代,三国主题在游戏中依旧层出不穷。三国对玩家长久的吸引力中,有恢弘磅礴的乱世纷争,有武将英雄的侠肝义胆,有战场厮杀的畅快淋漓,更有策略智谋的相互博弈。我们团队也始终秉持着对三国的热爱,希望通过《三国诛将录》这款游戏,让玩家能够身临其境的化身自己喜欢的英雄武将,感受一场又一场指尖酣战的畅快战斗,所以我们将这款游戏的重心,更多的放在了动作二字。

三国,不只是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更有真刀真枪的战斗。在我们的关卡设置中,玩家可以明显的体会到割草战斗的爽快,绚丽的光影效果,配合由虚幻4引擎打造的暗黑风格三国战场画面,致力于将战斗的打击感和爽感做到极致。玩家可以组建三名武将在内的专属雄狮虎将战队,配合技能羁绊、独创连斩,打出一骑当千的气势,沉浸式体验冲入千军万马如入无人之境。精准的攻击判定,浮空,硬直,击飞,霸体等特殊状态的加入,更使得战斗更具操作性的同时也提升了爆屏打击的真实感。

当然,除了斩五关六将的精彩战斗体验,更少不了内主一方城池的策略玩法,我们在游戏中加入城建玩法,玩家可以化身一城之主,筑城兴邦,建设自己的城邦,不仅能给武将养成提供多元的资源获取途径,还能提高各种属性加成效率,真正施展武力和策略兼备的治世雄才。

还有更多丰富多彩的PVP和PVE对战玩法,比如马背对决,3V3比武场等,等待广大三国爱好者后续慢慢探索,我们也会不断打磨,让《三国诛将录》成为一款值得期待的三国动作手游大作!

三国诛将录下载游戏特色

经典的三国题材,丰富的游戏体验,值得一玩!

三国诛将录下载特别说明

厂商网易游戏

供应商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

是否有内购有内购

更新时间2020-04-05

网络需要

系统版本要求无系统要求

三国诛将录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三国诛将录攻略心得

更多+
三国诛将录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