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魔王与神锤

魔王与神锤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魔王与神锤的制作组致力将其打造成为顶尖的二次元后宫向游戏,玩家将会在游戏中扮演一位“大魔王”,任由你选择性别,在游戏中你的目的是打败其他的大魔王,但是还要保证种族的火种一直延续下去,所以就需要玩家去寻找一段别样的爱恋,探寻属于自己的爱情。

魔王与神锤

魔王与神锤游戏特点:

1.精美的画面场景,资深画师为你描绘一幅别样的二次元世界;

2.丰富有趣的养成系统,万千角色中所属职能各不相同,有人可以为你战斗,有人为你延续火种;

3.百万字的剧情架构,丰富你的世界观,为你带来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4.钉宫理惠、花泽香菜等大师级声优倾情加盟,为你带来不一样的后宫体验。

魔王与神锤最新游戏进展:

目前游戏尚处于测试研发阶段,正式版上线后,玩一玩将会为你带来最新的官方正版资源。

魔王与神锤下载游戏资料

1、经营寺庙

亲爱的,许个愿吧,伟大的上帝。我会帮你实现梦想。

2.炼金术工厂

只要有足够的材料,我甚至可以轻而易举地伪造文物。

3.贤宠物坐骑

不管地狱龙兽有多可怕,不管独角可爱兽有多骄傲,你都要服从我。

4.圣杯战争

参加圣杯战争,打败无数的对手,让你最强的天使出名。

5.刺激你的伴侣

数百个童话故事中的经典伙伴形象和独特的命运系统造就了一个独一无二的童话梦之队。

6.征服地狱

只要恶魔摧毁了童话故事的心灵并死去,我将征服地狱并彻底摧毁它们。

玩一玩游戏网为玩家提供魔王与神锤手游免费下载,快来体验一下吧。

魔王与神锤下载特别说明

1.演绎无限惊喜、不同武器变化和快节奏战斗过程的故事;

2.铁锤王出现了,传说中的武器强大而有力。三连击输出感觉到血液爆裂;

3.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玩家都来了,带着全新的游戏体验,酷而激情的格斗游戏,独特的兴趣,仙霞世界和全新的舞蹈学院。

更多精彩魔王与神锤游戏资讯攻略,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魔王与神锤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魔王与神锤攻略心得

更多+
魔王与神锤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