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逃脱游戏策略

逃脱游戏策略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逃脱游戏策略手游是一款惊险刺激的冒险解谜逃生游戏,玩家被困在神秘的城堡中难以逃脱,你需要在限定的时间内解开城堡中多年的秘密,你才能成功逃离出去,城堡中的蛛丝马迹都不能放过,小心躲避机关和陷阱,好好利用你所收集到的道具,那将是你解谜的关键,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下载体验吧。

逃脱游戏策略

逃脱游戏策略手游特色

1、游戏的角落有很多玩家所需要的物品,玩家一定要找到线索并且隐藏起来,解开难题。

2、游戏中有多种不同主题的设计房间,在这里你需要用智慧来闯关,感受其中的乐趣。

3、游戏的操作方式很简单,点击式的操控很容易上手,连续点击即可能把场景放到最大。

逃脱游戏策略手游测评

这是一款很有趣的解谜手游,在房间中获取所需要的物品,找到隐藏起来的线索,解开一个又一个的难题,成功离开房间;拥有多个不同主题的房间,让你的脑洞大开,充分的运用智慧来闯关,感受解谜的乐趣;点击式的轻松操作,能够让所有的玩家快速上手,连续点击两次还能放大场景,更容易观察。喜欢的话就下载吧!

逃脱游戏策略下载特别说明

4个丰富多彩的章节:有自己的艺术/音乐风格!

16级:每章都将被分成几级!

更多游戏模式:游戏结束后,你将解锁更多游戏模式,享受更多游戏(并接受挑战!)

关卡编辑器:允许玩家创建自己的关卡。级别编辑器将在抢先体验期间到达,我们稍后会提供更多相关信息!

上玩一玩游戏网看逃脱游戏策略精彩攻略,下最新游戏!

逃脱游戏策略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逃脱游戏策略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