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摩尔庄园

摩尔庄园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我们昔日童年所玩过的摩尔庄园终于在移动端游戏市场上重新降临了!从摩尔庄园正式公布至今已有11年,带着一批又一批的玩家走过了童年青春的美好时光,制作组表示,手游作品会继承页游的各种特色及亮点,并在此基础上加入更多创新机制和玩法,最后究竟如何呢?我们一起去游戏中探索吧!

摩尔庄园

摩尔庄园手游游戏特点:

1.原汁原味的童年经典,带你重温儿时青春回忆;

2.全新场景焕然一新,带给你非同凡响的游戏体验;

3.新老角色汇聚一堂,让你开启全新的冒险旅程;

4.高自由度的游戏玩法,冒险、学习、开拓、休闲应有尽有。

摩尔庄园手游最新游戏进展:

目前游戏尚在研发测试阶段,一切实际内容均以官方公测版本为准,届时,玩一玩也会在第一时间为广大玩家提供第一手的官方正版资源,敬请期待!

摩尔庄园下载特别说明

1.升级到超大3D世界,让摩尔城堡、摩尔赖雅雪山、淘淘乐街和爱心脏广场等经典场景更加立体;

 

2.真实图像显示,摩尔可以在不同的地形上做出各种行为,如行走、游泳、雪山缆车、蹦床等;

3.享受不同的地形互动。曾经陪伴你的所有熟悉的角色都回来了,恢复了活力,重新开始,你可以和他们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玩一玩游戏网是一家专业的游戏网站,为玩家们提供摩尔庄园游戏下载和攻略。

摩尔庄园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摩尔庄园攻略心得

更多+
摩尔庄园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