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迷宫骇客

迷宫骇客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迷宫骇客相对于同类型Roguelike来说是老态龙钟般的年龄,复古的画面,经典的玩法,带你重新回到专属于80年代的游戏年华。小身躯大深度,官方制作组在这款游戏中设计了高达70个关卡的地下城世界,主线分线剧情更是丰富十足,有趣繁多的物品层出不穷,更值得一提的是,玩家全局的角色永远只有一条命,并且永久死去,新角色在重新踏上旅程后,还能看到前角色的尸体或者遗物。

迷宫骇客

迷宫骇客游戏特点:

1.经典Roguelike类型,体验最纯正的韵味;

2.复古的像素场景,带给视觉纯享般体验;

3.丰富十足的道具物品,闯关路上惊喜不断;

4.偏于硬核的机制,角色一旦死亡便是永久。

迷宫骇客游戏评测:

相信80年代后的玩家看到迷宫骇客的画质后,嘴角总会不自觉地上扬,复古的场景,经典的玩法,熟悉的BGM,多方元素汇聚而来触及昔日的游戏情怀。可以说这是一部最原汁原味的Roguelike游戏,随机性的机制,丰富多样的道具类型充实你的闯关体验,更值得一提的是,每一个角色永远只有一条命,如果角色不幸死亡,那么你便永远不能使用它,而且新角色在闯关的过程中还能发现“前辈”们留下的尸体或者遗物。

迷宫骇客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迷宫骇客攻略心得

更多+
迷宫骇客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