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星云纪

星云纪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星云纪是一款非常优质的国风角色扮演类手游,游戏中玩家们将挑选自己喜爱的职业,在游戏总完成任务,获得金币,提升等级,通关艰难的副本,爆取强力的武器,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击败敌人,努力让自己变强。游戏的立绘精美,细腻的建模透露着经费燃烧的味道,丰富的剧情给玩家们带来最原汁原味的东方神话游戏体验,华丽的技能特效,炫酷的战斗场面,给玩家们带来最极致的游戏体验,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千万别错过了哦。

星云纪

星云纪特色

1、国风特色的修仙大世界战场,玩家可以无尽进行远征,体验超刺激的仙盟大战;

2、一场场趣味的竞技,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战斗技术,在副本中可以轻松秒杀BOSS;

3、简单的修仙玩法,原味的仙侠剧情,领取主线任务,做完经验多多,升级迅速。

星云纪测评

这是一款具有跨时代意义的角色扮演类手游,在这里来享受逼真的魔幻修仙体验,在乱斗过程中来感受别样化的战斗快感,更顶级的游戏体验和更加多样化的游戏模式,给你更多魔幻对决哦,超多副本可以挑战探索,这些副本里拥有大量的财富可以任你收获,你将会成为这个世界最强力的男人。

星云纪下载游戏资料

在野外战场上,黄帝与蚩尤作战,并将蚩尤封锁在禁地。

一千年后,冥界的禁地发生了变化,在后荒野时代长大的众神开始遇见越来越多的动物。

上帝生来就有正义感,他和同伴们一起克服了困难,走上了拯救世界的道路。

他的神秘生活故事正在慢慢展开,守护海豹似乎是他的使命?

星云纪游戏下载通道已开放,快来玩一玩游戏网下载吧

星云纪下载特别说明

《星云纪》是一款基于《山海经》的高自由度游仙手机游戏。游戏高度还原了神话的奇异主题,为每个人描绘了一个古老而悠扬的东方神话世界。游戏中有很多《山海经》中描绘的怪兽,这些奇怪的动物被尽可能的还原以满足小说的幻想。玩家不仅可以捕捉山海中的野兽,还可以随意换衣服。他们还可以体验新的游戏方式,比如每天旅行数千英里的“灵魂漫步”和13位真神拥有的“伟大力量”。

更多精彩星云纪游戏资讯攻略,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星云纪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星云纪攻略心得

更多+
星云纪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