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蜗牛转转转

蜗牛转转转

暂无下载
广告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蜗牛转转转》是一款十分具有创意的休闲益智游戏,一场大雨过后,迷路的小蜗牛误闯了一个大房子里,犹如迷宫一般巨大的屋子让它十分头疼,我们要做的就是帮助小蜗牛顺利的通过一个个的关卡,使它重获自由,游戏玩法很简单,玩家可以通过画线创造一些封闭的图形,或者切断所画的线,只要你能帮小蜗牛走出去就可以。

蜗牛转转转

蜗牛转转转游戏特色:

1.可爱精致的卡通形象。

2.充满创意的关卡。

3.各种需要收集的物品。

4.运用智慧画线拯救小蜗牛。

蜗牛转转转游戏评测:

目前游戏尚在测试阶段,一切游戏内容均以公测版本为准,敬请期待。

 

蜗牛转转转下载游戏资料

*您可以通过自由画线、创建闭合图形、切线和其他物理手段来帮助Speedy到达终点线。游戏将根据您的表现进行评估,以帮助您升级;

*每场比赛结束后,你可以收集各种各样的宝石以笔画的形式来合成道具,如电影票、灯塔和无限体力;

*每次你经过一个房间(30层),你都可以得到一个特别定制的蜗牛色外壳,而且样式很酷!

*如果存在无法通过的障碍怎么办?别担心,在游戏的每一级都有教学视频可以看,两张电影票也可以!你也可以上传你自己的通关视频,发给你的朋友,这样他们就可以一起玩了!

*游戏中有各种各样的蛋等着你去发现,所以你可以通过使用Speedy穿越黑洞获得意想不到的奖励!

 

上玩一玩游戏网看蜗牛转转转精彩攻略,下最新游戏!

蜗牛转转转下载特别说明

 

雨后,小蜗牛斯皮蒂误冲进了大房子,迷宫般的房间让他感到非常沮丧。为了重获“自由”,它将如何突破一个房间回到自己的家?这取决于你的聪明!

最新最全蜗牛转转转活动攻略游戏下载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蜗牛转转转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蜗牛转转转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