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生存几何

生存几何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核战争的失败,导致了地球遭受到了毁灭性的伤害,这一片破败的废墟,就是我们现在的生存环境,我们不断的寻求着求生的机会,找到了一个隐蔽又简陋的地下避难所,这样一个地方,成为了幸存者们最后安居乐业的庇护场景,但是我们依然缺少着生存的物资,为了继续的生存在世界上,我们必须做出激烈的抗争,与邪恶的生命做出最后的战斗。

生存几何

 

生存几何手游亮点

1、经典的末日来临剧情,让你体验胆战心惊的末日场景;

2、要和其他幸存者进行多方面的战略合作,才能不断实现战斗的胜利;

3、未知生物的污染依然在继续,我们要小心不被传播,努力又艰辛的生存着。

生存几何手游测评

在这款游戏当中你将会经历一段非常艰辛的历练,为了在这样的环境下存活,你不断的心存希望,每一都迎接着未来的明天到来,物资的来源真的十分的重要,不然我们就没有与之抗衡的力量,武器的配置是我们的重要工具,当遇到危险来临的时刻,武器可以帮助我们度过难关。

生存几何下载特别说明

核战争后,世界成了一片废墟!

由于核污染和辐射污染,这里几乎所有的土地都被污染了。

只有在地下室建一个简陋的避难所,我们才能有一线生存的希望。

让你的幸存者去野外探险,与变异怪物战斗,并时刻承受辐射带来的伤害!

活着回来,收集材料,营救更多的幸存者,继续操作和建造你的多层地下避难所!

玩一玩游戏网可以下载到生存几何游戏哦。

生存几何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生存几何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