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手游原作官方监制,打造最让小朋友和青年喜欢的孙悟空形象,帅气中还带有一丝痞痞的气息,真的是让人非常爱了!反派刻画的也是入木三分,在游戏世界中带来最佳的正邪两派较量!让所有观看了片头动画和剧情视频的玩家都可以感受到什么是邪不压正,操控着齐天大圣孙悟空历经千难万险,保护师父一路向西行!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手游特色

1、国风硬派ARPG 动作手游新标杆

觉醒六大变身职业,自由PK热血对决。破甲、眩晕、浮空击飞,海量的技能连招,让你能够尽情组合,在指尖打出畅快连招,释放无限的打击快感!

2、海量坐骑时装 还原特色西游

牛魔王胯下霸气威猛的辟水金晶兽,嫦娥饲养的独家萌宠玉兔宝宝坐骑悉数还原,更有精美套装、华丽时装助各位大圣驰骋战场,用铁棒打出自己的大千世界!

3、万人仙盟乱斗 打响仙界大战

在洪荒战场、领地争夺、如来法阵等丰富玩法中,发动一场场三界大战,直至成为新一代称霸三界的齐天大圣!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手游测评

游戏中有许多稀有的道具现在都在免费送,提升金箍棒的属性,如果你与它心意相通的话还可以在站街姿态中随意让他变大变小闪闪发光。反派的势力在游戏中虽说没有那么强大,但还是干扰了你每一次的行动,所以要消灭他们做三界的王者,成为天下至尊!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攻略心得

更多+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