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天天打波利

天天打波利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天天打波利》是心动网络推出的由《仙境传说RO》正版授权的放置手游。游戏还原了RO经典的世界观和转职玩法,同时搭配丰富的宠物和多阶技能选择,采用不间断的自动战斗模式,希望冒险者们在这里能结交好友收获快乐,体验放置游戏带来的无限乐趣~

天天打波利

天天打波利游戏特色:

1.正版授权 完美回忆继承,经典的人物设定,丰富的职业技能,百变的头饰外观,记忆里的RO在这里还原!从普隆德拉郊外到兽人村落,从吉芬到飞扬,伴着原版的音乐再度开启冒险!

2.放置冒险 轻快游戏模式,服务器动态计算,离线后冒险和收益也不会停止,当你在吃饭、睡觉时,一样可以轻松获得挂机收益。

3.萌动宠物 丰富冒险之旅,还记得南门外的波利和疯兔吗?现在可以带着他们一起冒险了!独立探险系统,每个宠物都有属于自己的独特技能;丰富的宠物图鉴,带上萌宠一起向强大的boss发起进攻吧!

天天打波利游戏评测:

这是一款很简单易上手的休闲小游戏,整体游戏风格休闲轻松,并且还可以挂机游玩,让玩家拥有一个休闲惬意的游戏氛围。

天天打波利下载游戏资料

最新天天打波利游戏下载,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天天打波利下载特别说明

-休闲安置

游戏采用自动战斗模式,人物保持训练。即使你吃饭睡觉,你仍然可以责备和升级,你不会错过任何收获。一个无忧无虑的游戏就这么简单。

-超级传输系统

重现RO换工作的经典游戏,创造职业发展的新高度。多样化的战斗,每个职业都有数百种专属技能供你自由选择和搭配,创造出你独特的战斗艺术。

-全球服务模式

游戏采用了中国罕见的世界服务运营模式。所有的球员都聚在一起,他们不穿衣服或者拒绝穿衣服。害怕孤独的人总会有对手,害怕孤独的人总会有队友,打开了一个更爱的游戏世界。

-没有贵宾系统

放弃市场上通常的吸金模式,不设置贵宾级别,不刺激玩家的消费热情。简单的月票卡模式,还你纯粹的游戏环境,免费享受米德加尔特大陆的美景。

-幻想宠物系统

数百件魔法物品在仙境中化身,将和你一起开始一次冒险。孟宠物不仅可以陪你,还可以出去打工赚钱。在探险过程中,宠物技能和用宝物保护敌人的特性是相互兼容的。如何让可爱的宠物更有利可图、伤害更少,将考验你的足智多谋。

在玩一玩游戏网可以下载到天天打波利游戏哦。

天天打波利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天天打波利攻略心得

更多+
天天打波利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