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荣耀之怒

荣耀之怒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荣耀之怒是一款魔幻题材的角色扮演类手游,游戏中玩家们将要选择自己的职业角色,在这片奇幻的大陆上,踏上未知的冒险,为了前所未有的战斗而时刻准备着,击败你的敌人,赢取胜利。在艾泽拉大陆上,有着许多不同的种族,不同的职业,原本每个种族友好相处,即时有局部冲突也只是小打小闹,但某黑暗女神突然出现,她挑唆了每个种族部落之间的关系,原本和平的世界突然崩塌,战火蔓延了整片大陆,每个种族都认为自己是最具荣耀的一族,于是漫无天日的战争,就此开始。

荣耀之怒

荣耀之怒特色

1.华丽的技能特效,炫酷的战斗场面

2.精美的人物立绘,细腻的游戏建模

3.恢弘的游戏世界观,庞大的世界地图

4.独特的游戏剧情,多样的游戏玩法

荣耀之怒测评

游戏的内容非常丰富,自由度也非常的高,玩家们可以探索地图里的每个角落,还有强大的捏脸系统,你可以根据你的喜好来定制自己的人物形象,丰富的游戏玩法让玩家们大呼过瘾。游戏中还有强大的社交系统,让你在战斗冒险的同时,寻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甚至还能线下真人互动,说不定她会是你的另一半哦。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千万别错过了哦。

荣耀之怒下载游戏资料

1.驯服贴身坐骑,它可以发挥特殊技能,帮助驱散任何战场上的怪物。

2.神圣的武器分散在世界各地,冒着收集全套装备的风险,在黄昏时分杀死boss。

3.勇敢的男人一路寻找自己的女神,并为这个男人写下美丽的爱情。

玩一玩游戏网提供荣耀之怒精彩攻略,荣耀之怒热门活动,快来下载体验吧

荣耀之怒下载特别说明

1.一个全新的职业觉醒过程,角色只有在达到当前服务器的完全级别时才能被执行,并且设备只有在升级后才能佩戴。

2.专业技能丰富而独特,这些技能可以在游戏中一个接一个地学习,以增强你的角色的力量;

3.全新的游戏变化和丰富的游戏职业选择。从那以后,职业不再是单身和无聊!

最新荣耀之怒游戏下载,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荣耀之怒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荣耀之怒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