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大圣觉醒

大圣觉醒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大圣觉醒h5是一款经典的西游回合制h5游戏,创新的玩法,精美的画面表现,浓郁的西游气息,炫酷的坐骑与翅膀系统。还有多种多样的时装供你选择,让你变换成各种造型。拥有独特的仙侣、神器、宠物,各种好玩又强大的功能系统!强大的组队功能,约上小伙伴一起畅游梦想西游~!自动挂机打野,使你彻底解放双手!西游题材的休闲娱乐多段回合制游戏,快来与我征战梦想西游!

游戏特色:

还原经典场景,全新职业先登场。

神兽坐骑陪伴,经典回合制战斗。

仙侣全新升级,最高可达六宠物。

大圣觉醒下载游戏资料

等级提升策略

升级可以释放更多的功能,使角色变得更加多样化。接下来,让我们从升级体验的来源开始,看看如何最快地升级级别。

1.

在这个游戏中,日常任务的体验更重要,日常任务必须每天完成。其中,聚宝阁可以得到很多元宝,钟馗可以得到很多捉鬼的经验。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一个按钮来完成它。另外,提醒大家,在钟馗,执行捉鬼任务之前,可以选择祭拜来获得额外的经验,这样级别会提升得更快!

2.

Sumi恶魔之塔(主城挑战)经验丰富,自然难度高,所以很难建议调整角色技能或多次使用。毕竟,这个游戏仍然看着crit(脸)。

3.主任务在早期阶段给了更多的经验,所以建议在早期阶段专注于主线,打败获胜的老板来解锁一个更好的地图!

4.

最后,挂断电话。挂机几乎是最常见也是最慢的升级,但可持续性非常高,所以月卡的重要性也非常重要~ 月卡可以将挂机体验提高30%,如果长时间四舍五入,这将是几亿。我怎么能不买月卡?就玩这个游戏呢

仙侣在中文仙侣体系中的含义一般指不朽的恋人,也指不朽的一代。在西游,仙侣的梦里,游戏规则是一种伙伴关系,它可以增强主角的属性。过来看看。

这是仙侣,的主界面,你可以看到我现在的仙侣是铁扇公主,给我增加了53167战斗能力。

点击升级或点击升级消费材料和金币升级仙侣

仙侣高级石,每个100袁宝,当然,最好去天坛玩刷。最好不花钱就前进。

每个仙侣人都有自己的技能,铁扇公主的技能是摧毁山龙。

对三个随机目标造成26% 375点伤害。

当仙侣之星升级成功后,技能水平也会提高。

人气网游,精品单机全网罗 下载大圣觉醒游戏,就到玩一玩游戏网

大圣觉醒下载游戏特色

《大圣觉醒》经典西游翻拍手机游戏,创新的游戏玩法,精美的画面表现,浓郁的西游风味,酷酷的坐骑和翅膀系统。还有各种各样的时尚可供你选择,让你可以变换成各种形状。拥有独特的仙侣,工艺品、宠物和各种有趣而强大的功能系统!

强大的团队功能,预约朋友在梦幻西游游泳~!自动挂断并疯狂战斗,这样你就可以完全解放你的双手!西游-themed娱乐多轮游戏,来和我一起为梦想的西游!而战吧

玩一玩游戏网为您提供更多更全大圣觉醒等热门游戏下载

大圣觉醒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大圣觉醒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