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环球冒险

环球冒险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玩一玩为您提供环球冒险手游下载,根据口袋精灵改编的一款幻想冒险RPG手游,完美还原经典动漫中的设定,完备的精灵养成系统和进化系统以及英雄成长系统,高还原经典剧情,唯美熟悉的背景音乐,英雄精灵原形象再现,带你重温儿童时期的美好,丰富的游戏玩法,PVE强大的boss英雄极限挑战,精灵征战排名等,我们一起重回美好年代!

环球冒险

环球冒险手游亮点

1、高度还原的成长体验,带你重温时代经典!

2、世界BOSS、精灵争霸、擂台之路,经典玩法数不胜数!

3、更有轻松又丰富的新装备玩法助阵成长,带领你轻松抓捕精灵、

环球冒险手游测评

还原口袋经典还原度挺高的,里面的小精灵的形象以及游戏中的英雄都是原形象展现的,还有英雄和精灵的养成系统都是与动漫中的一样,玩的时候有一种看动画的感觉,游戏里面的配音也是一样的,虽然不是全程配音,但是代入感还是很强的。

环球冒险下载游戏资料

每个精灵有三个技能,包括一个普通攻击技能,一个主动攻击技能和一个被动技能。每次技能升级消耗一定数量的指定道具。使用道具后,按照一定的概率会有两个结果:技能升级成功,技能升级失败但熟练程度提高。

技能升级失败时,技能熟练程度将会提高。熟练程度越高,升级成功率越高。所有技能的熟练程度将在每天0: 00自动归零。当技能升级成功时,技能的熟练程度也会自动归零。

当轮到精灵行动时,触发技能是可能的,触发概率由技能数据决定。触发技能后,将根据技能类型等属性进行处理。如果精灵受到的伤害超过了生命值,精灵将被判定死亡。

环球冒险游戏是一款人气火爆的手游,玩一玩游戏网为您提供环球冒险游戏最新下载。

环球冒险下载特别说明

1.高度恢复的成长体验将带您回到时代经典!

2.有无数经典的方式玩BOSS,精灵霸权和挑战!

玩一玩游戏网为您提供更多更全环球冒险等热门游戏下载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环球冒险攻略心得

更多+
环球冒险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