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雪刀群侠传

雪刀群侠传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雪刀群侠传》是一款三国国战MMO手游,游戏将传统MMORPG的经典剧情与历代国战游戏的多元玩法结合在一起,并且加入了三国自治、大逃杀、非对称竞技以及MOBA战场等诸多创新玩法。同时全职业可以自由选择学习技能,通过技能双轮盘系统和兵书双绝技的搭配,给玩家带来超过160种不同的技能搭配选择,给与玩家更多的选择空间与养成方向。美术品质的跨越级增强,结合实时动态光影、昼夜气象变化,告别贴图式平面场景,打造超精细角色模型,给玩家构建了一个次世代的终极国战世界,让每一处征程都是最美的风景。


雪刀群侠传下载游戏资料

新的雪刀铺血刀间歇期你的篝火之战,由原来的卡竞争战场,

这场决战将冲击盛世纪录,塑造新的王子和传奇,创造新的剧情人物。

说说笑笑,看着风和云作为你的主人,河流和湖泊之间的争端越来越多。

这部传奇史诗创造了传奇的血刀之战,让竞争战略卡眼花缭乱。

颠覆竞争自由。

 

更多精彩雪刀群侠传游戏资讯攻略,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雪刀群侠传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雪刀群侠传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