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九州远征

九州远征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九州远征是一款战争策略类手游,游戏以三国为题材,精美的人物立绘,逼真的游戏画风,让玩家们感受到最原汁原味的三国游戏体验,游戏红玩家们将选择自己所在的阵营。用你的智慧经营好你的领地,招兵买马,让百姓富庶起来,这样才能征收到更多的赋税,训练士兵,组建强大的兵团,然后带领他们一起击败强大的敌人。扩大你的领土,争取早日一统三国。

 

九州远征特色

1、丰富精彩的故事剧情,感受三国的热血;

2、众多著名历史武将等你来收集;

3、建立你的城池,快速扩张自己的领土;

4、使用各种策略战术轻松击败所有对手。

九州远征测评

九州远征是一款以三国为背景打造的策略类游戏,带你回到三国时代,不断召集众多士兵建立自己的势力,感受三国战场的热血激情,成就属于你的宏图伟业!不断扩建你的国土面积,建造最优秀的城池防御体系,提升士兵及武将属性,让他们帮你掠夺更多资源,实现你一统天下的伟业!

九州远征下载游戏资料

通过丰富的卡片收藏和爱情组合,身临其境的情节体验和多维互动,

复杂多变的层次体验创造了多彩的三国世界。

玩家也可以通过提升成武,经脉,宝物,

人才体系等。最充分地反映了三国的感情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九州远征游戏下载,请到玩一玩游戏网。

九州远征游戏截图

图文资讯

更多+
九州远征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