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万灵启源

万灵启源

暂无下载
广告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万灵启源是一款日式和风的RPG手游,在一个被祸月笼罩的和之国类,玩家作为式神师的徒弟,和不同的式神一起并肩作战,击破祸月,拯救这个在危难间的和之国。游戏采用了非常可爱的二次元风格,上百种不同的式神,都拥有萌萌的兽耳或是兽角,非常的萌,总有一位神使能打动你的心。感兴趣的玩家前来体验吧。

万灵启源

游戏特色

游戏有着非常丰富的剧情故事,每一位式神的背后离奇事件,等待玩家前来体验

人气画师倾力打造和风幻想世界,知名声优为各种可爱的式神培配音

唯美的和风世界,悦耳动听的背景音乐,在这个奇特的异世界中尽情的探险

游戏评测

游戏不仅有着战斗玩法,还有着轻松休闲的家园系统,在这个家园中,玩家可以选择种菜、做饭、撸猫等多种趣味玩法,还有着大量的家具,让你的家园更加的豪华,温馨府邸互动养成。

万灵启源下载游戏资料

1.大师们画出精美的人物参与艺术设计,让每个人都光彩照人;

2.操作很简单。这是一个角色扮演游戏,更加注重策略和故事情节。任何玩家都可以轻松上手;

3、情节丰富,会有一个主分支情节,带给你全新的游戏体验;

4.酷的世界观,加上激动人心的背景音乐,让每个人一起去一个不同的世界探险!

 

万灵启源游戏下载通道已开放,快来玩一玩游戏网下载吧

万灵启源下载特别说明

1.精致精致的游戏风格,酷炫华丽的战斗特效会带给你震撼的视觉冲击;

 

2.丰富的游戏性,多样化的战斗方式,选择不同的漂亮女孩来展开激动人心的战斗;

3.大量的复制任务正等着你去挑战,突破自我,在反复的冒险战斗中杀死老板。

最新万灵启源游戏下载,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万灵启源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万灵启源攻略心得

更多+
万灵启源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