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机战王

机战王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机战王》是果宝特攻、快乐酷宝、钢铁飞龙、超兽武装、武战道等五大动画改编,“高达之父”大河原邦男先生协力打造的年度超强机战手游。游戏集合了蓝弧动画10年机甲动画题材和300款机甲设定!分分钟让你变身成为强大机甲发动超强必杀,一举歼灭敌人。动画剧情无缝植入,和小宝、果宝、超兽战队等动画主角一起拯救世界吧!

机战王下载游戏特色

《机战王》手机游戏版是机甲格斗手机游戏的杰作,汇集了蓝弧文化下的五大动画IPs。历史上最强的机器战争即将爆发。驾驶你最酷的机甲立即加入战斗,赢得机器战争之王的荣誉称号。

“机器战争之王”是一个大型的机器战争游戏品牌,由蓝弧文化收藏中的几个著名动画人物创建。2014年年中,它首次推出了同名的3D页面之旅。游戏中有数百种不同风格和不同游戏世界的机甲。玩家可以成为游戏中熟悉角色的伙伴,一起为拯救世界而战。《机战王》页面之旅开创了国内机甲游戏多种作品的联动,赢得了游戏玩家和动画粉丝的青睐。

机战王最全游戏版本最新游戏攻略,就到玩一玩下载!

机战王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机战王攻略心得

更多+
机战王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