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全球冒险太嗨,动作射击超帅。

《勇者大冒险》,腾讯动作射击革新手游,零门槛上手。南派三叔操刀世界观,带你冒险带你飞;没事看看金字塔,打打兵马俑,冒险之旅说走咱就走。还记得儿时记忆中的坦克大战吗?百变坦克载具,让你感受碾压战场的称霸快感。全球猎人正在集结,战斗力不断爆表,同屏集火boss一个都不能少。

-----------------------------------------------------------------

【动作射击无门槛】

想射击嫌手抖,想格斗嫌单调……别闹了,我们帮你锁定怪物,从此再也不担心手残!在这里,不管你是高端玩家还是小白玩家,手动操作、自动操作总有一样适合你。

【有剧情的手游】

《盗墓笔记》作者南派三叔执笔剧情断章,兵马俑、金字塔、热带雨林……来场说走就走的冒险之旅;打打游戏探探险,累了就坐下来看看探险日志,想想看,生活也是极好极好。

【机甲坦克重装来袭】

你还记得吗?在街机游戏的岁月里,有那些年我们一起玩过的坦克大战,我们一起追捧的高达机甲。如今,百变载具机甲来袭,《勇者大冒险》带你感受碾压战场的称霸快感。

勇者大冒险下载游戏特色

《勇者大冒险》是一款以寻宝者全球冒险为主题的动作射击手机游戏,专注于猎人训练和夺宝。全球冒险开始了,勇敢的人们来集合!腾讯动作射击创新手游,左手大招,右手枪,零门槛上手。南派的三叔持有一种世界观,不断变化的坦克车摧毁了战场,全球个性猎人在同一个屏幕上聚集火力。一起开启公会超级神战,横扫一切!

听说有人在找勇者大冒险游戏,请移步到玩一玩游戏网一叙。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勇者大冒险攻略心得

更多+
勇者大冒险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