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守望先锋2》开发者访谈 英雄索杰恩开发历程

2022-04-18编辑:angle307

随着《守望先锋2》PVP模式Beta测试日期的逐渐临近,玩家们很快就能体验到新英雄“索杰恩”了,暴雪在近日陆续公布了这位新英雄的英雄故事、深度介绍等。此外OW官方还在日前放出了一期开发者访谈,详细介绍了第33位英雄索杰恩的开发历程,并透露最近会有一部索杰恩的角色CG。

《守望2》开发者访谈:

 

 

索杰恩是前任守望先锋队长,拥有神经机械能力,配备了强大的控制增强装置和一把轨道枪。视频介绍了她的过去,展示了其装备。索杰恩在智械危机中与士兵76合作,他们两人合作愉快,随后她加入了《守望先锋》,并努力帮助保护其他特工的安全。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守望先锋2》将于4月27日开启PVP模式Beta测试,届时玩家将能体验新游戏模式“机动推进”、新英雄“索杰恩”以及4张全新地图。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