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OL》开启游戏免费试玩 任务进度可继承

2022-04-18编辑:angle307

本周,Bethesda公布了《上古卷轴OLL(The Elder Scrolls Online)》新篇章“高岛(High Isle)”预告,随后官方宣布将于4月17日至4月26日期间开启游戏免费试玩,其中包括即将推出的资料片高岛(High Isle)的新序幕任务,玩家试玩版任务进度可继承。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如果你还没有尝试过《上古卷轴OL》,我们的免费游戏活动将持续到4月26日。”《上古卷轴OL》在其官方推特帐户上宣布,“在免费游戏活动结束后,通过预购高岛合集继续你的冒险,并在6月立即访问基础游戏、之前的所有章节和高岛。”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通过Steam、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和Stadia上的免费试用让玩家可以访问《上古卷轴OL》基础游戏包括四个职业、23个故事区、战区和联盟战争PvP,以及晨风DLC、沃登费尔区等。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