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光环:无限》游戏官媒确认将推出大逃杀模式

2022-04-18编辑:angle307

之前外媒爆料称《光环:无限》将推出大逃杀模式,并且该模式已开发2年,由Certain Affinity工作室(辅助开发了多个《光环》游戏)负责,预计将于游戏第三、第四赛季和Forge模式一并上线。虽然当时官方没有确切回应,但是游戏官媒在最近的互动中确认了该模式的存在。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光环的社区管理承认大逃杀项目存在,并已经是开发末期。首先面对粉丝们的疑问,社区管理首先提到,大逃杀模式不是类似于《Apex》、《PUBG》的硬核向吃鸡类型,《光环:无限》对标对象是《战区》,并期望达到战区的运营效果,并提醒大家该模式被设计为“新人友好”游戏,所以游戏将削弱对抗性增强娱乐性。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面对很多粉丝质疑的游戏优化以及是否能支持至少40位玩家的问题,官方社区回复到:“不久前,我们给游戏做过测试,在Live Fire上添加了100多个玩家动画模型,运行途中并没有发生大幅帧数下降。虽然《光环:无限》优化不是非常好,不过可以保证在10系显卡的加持下测试结束仍然至少具有45fps。”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但是面对粉丝质疑的网络问题,官方社区含糊回复道:“我们已经意识到网络的问题,或许新模式将在另一台服务器上单独运行,所以不可需要额外担心”。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