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新地图“城塞高地”宣传片

2022-04-18编辑:angle307

在今年夏季发售的G位大型拓展“曙光”中,炎火村的各位猎人将离开熟悉的水没林等地区,前往遥远异国之地“埃尔迦德”,征讨为祸一方的“王域三候”。日前卡普空公布了《怪物猎人:崛起》曙光新地图“Citadel(城塞高地)”宣传片,介绍了这一破败落没的地区,一起来了解下。

MHR高地”宣传片:

 

 

“Citadel(城塞高地)”是一张新地图,这里原本是一片繁荣的地区,但现在已经破败落没,被大自然缓缓占领,是“曙光”中的一个关键地点。其环境风格与游戏本体中的场景差别还挺大。

“曙光”中拥有进化得更为轻快的动作、各具个性的魔物和原野,还有充满挑战性的Master Rank任务登场。曾经从灾祸当中拯救村庄的猎人,这次为了拯救因古龙“爵银龙”陷入危机的王国,而在新地向全新的狩猎发起挑战!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