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手游中女仆诺艾尔的最佳武器应该怎么选择搭配

2021-06-11 15:02:58编辑:裆礼
诺艾尔在原神中是蒙德城里面西风骑士团的女仆,梦想是有一天当上真正的西风骑士,但是她在游戏中的表现非常亮眼

诺艾尔在原神中是蒙德城里面西风骑士团的女仆,梦想是有一当上真正的西风骑士,但是她在游戏中的表现非常亮眼,因为只是一位四星角色,所以获取的难度很低,满命之后可以作为战场主c使用,有着极高的人气,下面一起来看看女仆的武器选择推荐吧。

五星武器:在游戏中五星武器基本上是大于四星武器的,一五星武器肯定是优先五星,比如天空之傲,狼的末路,无工大剑,其中天空之傲和无工大剑对于女仆来说比较适配,女仆还是很缺少元素充能的天空之傲可以很好弥补这一点,还有被动效果释放技能之后的攻击加成也可以很好的适配女仆,因为女仆的护盾基本上全程覆盖,所以无工大剑的效果对于女仆来说也是很好的加成,还有护盾强效。

四星武器:白影剑 螭骨剑

女仆开启大招之后的伤害是通过防御力来加成的,所以副词条是防御力的白影剑就是很好的选择,因为白影剑可以自己锻造获得,所以很快就可以达到高精炼的目的。

螭骨剑:螭骨剑的五层buff可以增加攻击力和防御力,对于女仆来说加成是很高的,同时副词条是女仆比较缺少的暴击率,加上螭骨剑受到伤害会减少一层被动,但是因为女仆的护盾导致女仆受到攻击也不会被造成伤害所以螭骨剑对于女仆的加成还高过了一些五星武器对于女仆的加成。

以上就是原神钟离武器应该怎么选择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