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索尼克在2020东京奥运会电脑版下载地址及安装说明

2021-05-27编辑:jackey

许多玩家对体育运动的游戏索尼克在2020东京奥运会电脑版都非常感兴趣,玩一玩游戏网就为玩家们带来索尼克在2020东京奥运会电脑版的下载及安装教程

与索尼克一起争夺奥运冠军吧!

在这里你将与索尼克和他的朋友们探索东京美景,上演精彩的极速对决,感受2020东京奥运赛场不一样的独特魅力。

【丰富内容 15大奥运赛事震撼来袭】

《索尼克在2020东京奥运会》由奥运会官方授权,收录了田径、跳水、射击等多种奥运热门赛事,以及攀岩、空手道等2020东京奥运会新增竞技类型。

此外,《索尼克在2020东京奥运会》带来了超200个丰富关卡供玩家自由竞技,同时新增充满特殊机关的EX竞技,将让你在奥运赛场上感受索尼克的独特魅力。

【经典还原 八大人气角色华丽登场】

《索尼克在2020东京奥运会》作为索尼克经典IP作品,由世嘉公司原厂研发。在融入多种奥运赛事的同时,保留了索尼克及索尼克伙伴们的原汁原味。弹跳、冲刺、滚动、蓄力都会对玩家的比赛产生决定性影响,延续了索尼克平台跳跃游戏的经典元素。八名各具特色的超高人气角色华丽登场,不同的角色特性体会不一样的通关趣味。

【真实地图 畅游东京观光胜地】

《索尼克在2020东京奥运会》由卡通形式呈现7处***门观光胜地。还原浅草、新宿、涉谷等多处地标建筑及名胜古迹。玩家可随索尼克的脚步一起畅游景点,领略独特的风土人情,更有机会解锁""东京晴空塔跳跃""、""数字开锁""等神秘玩法哦!

快来《索尼克在2020东京奥运会》挑战只有索尼克和他的朋友们才能办到的华丽急速竞技吧!

索尼克在2020东京奥运会电脑版下载地址:点击下载>>索尼克在2020东京奥运会电脑版

索尼克在2020东京奥运会电脑版安装教程:

下载完成后,请在搜索框中输入索尼克在2020东京奥运会搜索,按提示完成相关安装就可以开始游戏了!

以上就是索尼克在2020东京奥运会电脑版的下载及安装教程!更多索尼克在2020东京奥运会攻略及资源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