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足球在线4移动版电脑版下载地址及安装说明

2021-04-22编辑:jackey

许多玩家对体育的游戏足球在线4移动版电脑版都非常感兴趣,玩一玩游戏网就为玩家们带来足球在线4移动版电脑版的下载及安装教程

《足球在线4移动版》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手机游戏,《足球在线4移动版》是EA出品中国地区国际足联官方授权的正版手游。游戏中展示全球40多个联赛600多个俱乐部以及200多个国家代表队所属的17000多名球星的真实数据。与PC端的《足球在线4》实现账号数据互通(教练等级,球员,转会市场等),玩家可以在游戏内体验到世界巡回赛、球队管理、球员强化等多种玩法,体验前所未有的真实足球乐趣。

用户登陆时可以选择“与QQ好友同玩/游客登陆”,两种登陆方式在iOS设备上的游戏数据不互通(包括等级、分数、点券等)。用户在游戏中购买的游戏代币“MC”仅限于在本应用中使用,腾讯的虚拟货币,比如Q币、Q点无法在本应用中使用。

足球在线4移动版电脑版下载地址:点击下载>>足球在线4移动版电脑版

足球在线4移动版电脑版安装教程:

下载完成后,请在搜索框中输入足球在线4移动版搜索,按提示完成相关安装就可以开始游戏了!

以上就是足球在线4移动版电脑版的下载及安装教程!更多足球在线4移动版攻略及资源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