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契约兵团电脑版下载地址及安装说明

2021-04-09编辑:jackey

许多玩家对角色扮演的游戏契约兵团电脑版都非常感兴趣,玩一玩游戏网就为玩家们带来契约兵团电脑版的下载及安装教程

契约兵团!来自韩国的第一团队RPG!

《契约兵团》是一款网易代理的战术RPG手游,给你全新治愈体验!3D质感新世界,画风清新明快,更有百种酷萌小勇士,技能赋随意点!去击败大魔王!是集火?还是迂回战术?战斗前49格棋盘式布阵,可以让你任意调配兵力。你准备好打造自己的无敌军团了吗?

【游戏特色】

● 绝对治愈!精致温暖韩风,3D萌甜小勇士!

● 脑力对决!棋盘策略,元素搭配,洞察战前先机!

● 怒气爆发!战中强化觉醒,加攻防神助攻!

● 火力全开!MOBA超大型团战,炽热战斗实时体验!

【玩法简介】

● 竞技场: 在佣兵营地,选在【开始战斗】,可以选择战斗模式。进入【竞技场】模式,团长们可以与其他佣兵团进行战斗,争夺丰厚的水晶奖励!每隔一段时间进行结算(可通过左下角的提示看到离结算还剩余多长时间),清空累积点数,并根据之前累积点数进行排名,排名越前,奖励水晶数量越多!

● 冒险模式:进入冒险模式,团长们可以进行闯关冒险,每张地图中有6个大关卡。每个大关卡中,有5场战斗。关卡的难度会逐步上升,获得的经验、金币收益也会越高。关卡除了可以获得经验、金币之外,目前还会掉落:

1、装备素材(如普通木材、大理石、紫水晶等)

2、珍稀素材(可以以高价出售换取金币)

3、野生怪兽佣兵

注意:装备素材与珍稀素材,一场战斗里只会掉落其中一种。

● 生存模式 :在佣兵营地,选在【开始战斗】,可以选择战斗模式。进入【生存】模式,团长们可以通过挑战庞大的怪物群,赢取丰厚的水晶奖励!

● 佣兵技能 :在佣兵营地点击下方的技能强化进入技能训练界面,点击佣兵的某个技能可以在右边的技能说明里面查看技能效果,通过点击学习可以提升技能等级。丰富的技能系统让每个佣兵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组合,与佣兵属性完美的结合起来,让佣兵在团战中定位更明显。技能提升到一定等级需要消耗不同等级的技能强化石在突破技能等级,技能强化石可以通过副本或者材料商店购买获得。

● 属性相克:属性表从左到右依次是,火、冰、毒、雷、光、暗

属性相克关系是:火>毒>雷>冰>火,光<>暗

暗属性和光属性是互相克制的。

【玩家好评】

● 整体画面质量很高,耐玩性也非常不错,玩法很多,越玩到后面关卡感觉越有意思,支持一个!

● 玩过这么多策略类的游戏,没有一个的团战有这么爽的,要考验团队配合。就是属性相克比较难记,还得再钻研钻研。

【联系我们】

官方网站:http://qybt.163.com/

官方论坛:http://qybt.16163.com/

易信/微信号:qybt163

契约兵团电脑版下载地址:点击下载>>契约兵团电脑版

契约兵团电脑版安装教程:

下载完成后,请在搜索框中输入契约兵团搜索,按提示完成相关安装就可以开始游戏了!

以上就是契约兵团电脑版的下载及安装教程!更多契约兵团攻略及资源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