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第五人格:新手必玩的三个求生者介绍

2021-02-26编辑:jackey

最近有许多刚刚入坑第五人格的小伙伴们吐槽:为什么当一个快乐的修机人这么难!为什么开局秒倒的总是我!为什么看了那么多遛鬼视频自己还是毫无游戏体验感!看到这个咆哮三连,仿佛看到了刚入坑的自己。作为第五的老玩家,推荐三个适合新手玩家的求生者,掌握求生的这几个技能,轻松遛屠夫!

l律师

很多玩家认为律师这个角色很鸡肋,最初版本的律师确实这样。当你翻看地图查看密码机的位置时很有可能被监管者打晕,有时即使看了地图也会因为方向感不强走错路。但是对于刚入坑第五的萌新们来说,知道每台密码机、伙伴、监管者以及逃生大门的位置相当重要!第五人格每周四会进行更新,总结大部分玩家建议对角色进行改动。律师就在某一个周四进行了改动,俯角地图变成了立体发光标志、以前的地图只有密码机、大门和地窖的位置,现在又增加了监管者和求生者的位置、因为许多玩家吐槽律师破译速度慢,新增加了破译加速的技能。细心的小伙伴们一定会发现技能是有时间限制的,过了时间技能就会消失。看图虽好,不要贪时呦~同时律师自带翻窗翻版不会恐惧震慑的技能,这给新手玩家遛鬼提供了空间。

l魔术师

魔术师既不是第五一开始就给的角色,也没有有十分强悍的技能。常常被玩家们忽略。正所谓存在即合理,某一看见这个角色限免,就玩了几局。发现了魔术师的厉害之处,立刻就入手了。这位大胡子叔叔的技能是利用魔术道具魔术棒制造一个虚假的自己,重复自己上一秒的状态,而本体则拥有几秒的隐匿状态,相当于触发了隐身效果。从这个技能往下延展,发现几个利于魔术师的小技巧:我们可以在被监管者追击时跑到板区,在板子中间点击魔术棒,利用分身卡住监管者,真身下板给监管当头一棒;或抓住时机在监管者击打时点击魔术棒,用分身挡刀,真身趁机逃脱。小提示:隐匿时如若被监管者击中,会触发恐惧震慑的啊!但富贵险中求,隐匿时移动速度会增加40%,给玩家充分的逃生机会。

l冒险家

冒险家的技能是缩小。冒险家缩小时监管者的一切探听手段都不能发挥作用,例如插眼、聆听、雷达等等。在冒险家更新改版后,缩小没有时间限制,同时缩小后感官更加灵敏,可以通过脚下的图标感知监管者和宝箱的方向距离。在和监管者追逐的时候,利用翻窗加速拉开与监管者的距离,寻找适当的草丛或篝火躲过一劫。可以说冒险家遛鬼躲鬼一绝!

这波求生和技巧入手不亏!看完这篇技巧有心动的感觉了吗?心动不如行动,快去庄园和小八一起快乐的遛鬼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