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9.0冰冠堡垒或被重塑成新副本

2021-01-22编辑:jackey

不得不说,近期传来的各种呼声都在表明一个现象,那就是冰冠堡垒ICC这个团队副本有可能会在未来的版本中被重塑。

原因也是很简单,如今的ICC早已群龙无首,第三任巫妖王伯瓦尔已经被希尔瓦娜斯亲手废掉了,如今没有巫妖王的存在,ICC里面除了亡灵大军外也没有别的东西。

可以说在未来的版本中肯定还会有新的巫妖王诞生的,毕竟统御头盔已经被修复了,而且军团必须得有人来管理。

假如有了新的巫妖王诞生,这完全有可能意味着ICC会迎来一场新的大战,正因如此,被重塑完全是很有可能的。

当然了,玩家显然不太关心剧情,更关心的是无敌坐骑会不会绝版,毕竟该坐骑还是非常拉风的,是一种身份的象征!

假如无敌一旦绝版,这带来的影响绝对是巨大的,至少会有更多玩家关注于黑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